close
為什麼老師都喜歡那別人跟我比較?

尤其是某個男老師

她的成績好我承認 我的成績沒他好我也承認

既然這都是大家都知道的事 你為什麼還要一直講?

你不僅沒有跟我多熟也沒不是我的班導

你叫什麼叫呀

我的班導都沒說話了 關你屁事呀?

班導都鼓勵我要加油 主任也說我進步很多了

你根本就搞不清楚狀況

這裡還輪不到你說話

我的努力都沒有人看到...每次只會罵我

念我:都不認真 不專心 不用功 不看書

現在有在程度編班(補習班)有a b c三個班

好的在a 還好的在b 不太好的在c

我在c班 然後他在a還是b吧

那個男老師又在那邊叫

還說什麼
你應該在x班吧!!

聽到這句話心裡想說

那你是有多厲害呀

我看你才是在z班吧!!!

老師又有什麼了不起 根本就沒有想過我的感受是什麼!!!!!!!!!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uno090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