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謝謝你們的關心唷 我好的非常多了 都是因為有你們~

今天要是沒有你們 我現在還會開心的打這一篇文章嗎~哈

從關心最厲害的排名唷~

NO.1  ANGLE 佳佳 非常謝謝妳唷~你講了好多關心我的話 我真的很開心~ 每天開電腦 都是期待你的關心

NO.2  雨淇  也很感謝妳唷~ 你一直鼓勵我 叫我加油~ 謝謝 我有收到唷~

NO.3  思妤  我什麼都沒跟你說 你是自己來安慰我的 感謝你囉~

NO.4 子萱   你送我的那句話 我有好好運用唷 很開心~謝謝囉~

NO.5 阿妞  咳~沒想到你是最後一名 真令人失望  不過還是謝謝你的稱讚囉...

真的非常感謝以上五位的關心..

真的感到很欣慰..(挖~我都要流淚了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uno090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