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天下午的兩節課我們都在玩

超好笑的

老師取名為"震撼教育"

首先先哪老師的福斯得球傳

老師說停然後在看是誰哪在手上

結果是蔡昀軒

他原本要用屁股寫數字可是他一直說話所以...

哈!他要去跟教務主任說"我愛你"

只可惜教務主任不在讓丁丁賺到了!!

再來是由於..我懶的講了!


我們玩完第一個遊戲後又玩第二個遊戲了

就是拿棒子打人

老師先喊一個人的名字在讓那個人接下去喊

結果換蔡昀軒要打人的時候

李靜佳就叫我的名字

結果我腦袋一片空白不知道要叫誰

所以我就尖叫 大家都在笑 還罵我"憨"

ㄎ ㄎ 就換我打啦!

我動作可是很快的勒!

我打到劉二狗 我還沒打下去的時候他叫不出名字

他一直說"你...你..你"(不知道是指玟馨還是品寧)

結果就被我打了 哈!

換劉二狗打的時候 不知道是誰又叫我

我腦袋又一片空白 不僅尖叫還在教室亂跑

我一直往後退 劉二狗還打不到 超笨的~~

當然啦後來還是被打了...

我還記得有一場是在陷害蘇宥維

不管叫到誰就叫蘇宥維

郭懿萱 →蘇宥維→林晏如→蘇宥維

結果蘇宥維反應不過來結果就被打了

哈哈!超好玩的

有一場老師再給魷魚一次機會

但是老師說我們台下的要擾亂他

結果全班就猛尖叫 我叫最大聲

丁丁還叫到臉都紅了....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uno090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