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天是我們海山國小的畢業典禮

我有上台領獎唷....

很開心

可是呢 要畢業了不開心

我們要禮成的時候

有歌畢業歌

雖然我們的畢業歌很輕快

但是我還是哭了

我邊唱邊哭

一直哭 中間有中斷一下

可是到了學校又繼續哭 中間又中斷一下

我哭的超慘的

聽說我的眼睛整個很紅

班上很多人都有哭

但都是女生

魷魚好像有偷流眼淚


ㄎㄎ

不過時間過的真的好快唷

我記得我不是才剛進入海山國小嗎

怎麼一下就要離開了

真奇怪....

這中間有發生很多事

有考不及格啦

有跟人吵架啦

有被別人整過啦

有很多的好朋友啦

有被老師罵過啦

有很多開心的事啦

很多很多...

我在615很開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uno090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