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早上8:30是615部分女生的早餐時間

哈~我也去了

另外還有

丁丁 拉拉 郭懿 相菱 育萱 思蓉 阿馨 明僅 子萱 還有林祺祺 

原本阿尼 跟羅彥鈞 雨淇 都會來

可是他們好像都睡過頭了~



這頓早餐

可說又營養又有趣呀

我從頭到尾都在跟老師唱反調

把我們給笑死了~

老師買了一大堆麵包

問我你要哪個

這個..不要

這個..不要

這個..不要

大家都在笑

<<這中間還鬧了很多笑話>>

反正...

就很像在整老師就對了啦~!

我們吃完以後就各自回家了~

我跟丁丁 一起走

想說反正閒著也是閒著

不如去學校看看

結果道了我們教室前面又看到剛剛那幾個人

ㄎ~

又相遇了~

然後就開始大搜查

翻老師個抽屜 櫃子

翻到一兩張老師以前超胖的照片

把我們給笑翻了~

還拿了一大堆的圖畫紙  也不知道要幹麻~

後來我還拿了一支"跟白板筆長的很像的筆" 畫老師的"小白板"

結果畫呀畫 想要擦掉了

奇怪! 怎麼擦不掉

仔細一看那支筆~

挖勒~那是奇異筆啦~

奇怪!沒事做的那麼像白板筆幹麻呀~<<還怪那支筆= =>>

大家都在笑...

後來就回家啦~

ㄏ~

(今天就這樣過完了嗎?  還沒!看看下午我做了什麼事吧  ㄏ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uno090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