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30的時候我又去上蓽華

上數學~

中間超無聊的!

後來...


老師叫我們算一題很長的列式 重點還是分數的"加減"

相信大家都知道分數的加減是最難算的

因為不能約分啦..什麼什麼的

還要通分 麻煩死了~

反正呀就是叫大家算然後老師說

這題算對或矇對的 都可以拿一百塊(現金)

一開始我很認真很認真的算後來

看一看 還有這麼多算式呀!

就懶的算了~

所以我久打算用矇的

老師提示說

是最減分數  真分數 這個數字很簡單

有說
2/1 4/1 5/3 5/4

老師說他有聽到有人講到答案了!

後來我就猜5/3

老師公佈答案!

5/3

結果有七個人矇對

包刮我~

賺到了一百塊~

超開心的!

老師超可憐的

吃虧了700塊~

ㄏㄏ

(老師

   別這麼瞧不起我們= =)


上次還有一次

老師問我們說

別人叫你形容我

你會怎麼形容

我就很不要臉的跟老師說

你長的很像言承旭 長髮飄逸 號稱一百八

老師就給我十塊

我拿到錢以後

我就很小聲的說

(隨便誇他幾句就能拿錢)

結果被他聽到 他還看我一下~   他用了這種眼神看我 = =*

我對他微笑....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uno090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